close

 

 

古有云:喝酒誤事!

我認為,沒喝醉才真的誤事…喝醉的朋友一個接一個被人用送的回家,還有人幫忙拿包包;半醉半醒的我可以自己坐計程車…但就這樣迷迷糊糊的把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了Orz!!!

我的處理步驟:

1. 馬上打自己的手機(但千萬不要打到沒電…)

2. 步驟1沒有回應,確認手機遺失or失竊

3. 跟所屬的電信公司辦理停話

4. 拿著手機IMEI碼到附近警局報案

5. 打到警察廣播電台紀錄

S__17694722   

 

處理完以上步驟,再加上徹夜難眠的爬了網上大家的遺失經驗談後~

我認命的準備拿著提款卡去領錢買手機了 以前會換手機一定就是約到了要準備續約才會換,所以基本上沒有買過什麼空機的經驗

目標鎖定是:iPhone 6s 16G 金

最終目的: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(畢竟…才剛續約就不見損失慘重)

1.蘋果官網是一定去看了,而這動作只是看看到底定價在哪邊(價格:24,500元)

2.接下來就是搜尋全部的購物網站,雖然有送一些周邊贈品,但我真的都不需要呀!(價格:23,000~23,500元不等)

3.另外購物網站也有什麼拆封機、福利品之類的,大約可以再便宜個1,000元(價格:22,000元左右)

 

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拆封機,但實在覺得只差1,000元為什麼要買別人拆封不要的??????沒道理

因此雖然手機丟在計程車上這種低級錯誤實在是不太光彩,但也只好把我要買手機的消息散播出去,讓朋友們給點意見了,因此又出現了兩條路~

4.上PTT找要續約但不需要手機的網友(價格:21,500元~22,500元不等)

5.去地標網通買(價格:21,500元)

 

我選擇了5,因為有實體店面地標網通價格又是最便宜的,加上朋友的親身購買好評價當背書,所以馬上找了在附近的幾家地標網通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現貨(畢竟iPhone 6s 金色算是比較搶手)

果然如我所料,金色的幾乎都缺貨了! 還好有先打電話問過,不然白跑一趟應該會更沮喪XD

這邊要誇獎一下地標網通的服務人員,有跟我老實說有沒有金色現貨要等 因為我總共打了三間門市,都是說沒有金色現貨要等,但有其他顏色是有現貨要我考慮看看(不會把我拐去現場才要我選擇其他顏色)

最後~我只好選擇了灰黑的顏色了!

S__17694723  

本來想說之前不見的就是黑的,這次改換金色討喜氣改改運,但實在太急需手機了(沒有手機幾個小時真的是度日如年啊!!!)

所以最後就選擇了最近的一家地標網通回撥電話,門市人員跟我說可以幫我保留,我心想,保留個屁,我現在馬上衝過去!!

以上就是小弟的遺失+購買手機的經驗

如果也有購買空機的需求,真的可以先查查看地標網通價格喔(當然也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是因為手機不見才要買空機啦XD)

我本來上網看到地標網通價格時有點嚇到,想說怎麼可能那麼便宜,怕去現場又是另一個價格(很多通訊行都有這種不良評價),所以打電話確認現貨跟價格,現場價格=網路價格!這點真的要給個好評價!

最近陪朋友去看手機,發現價格已經變成19.800元了!也太便宜了吧!店員 安慰我3C產品是早買早享受,不要太難過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 &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